close

我家寶貝10個月囉!我發現呀這一、二個月她都有新的花招出現;像她不乖被我唸時,她會很生氣的回話(雖不知她講什麼)、喜歡在桌下鑽來鑽去、看我開過一次神桌的櫃子拿東西後,她居然也會開櫃門、教她認識動物及叫聲時,沒想到她居然學會豬叫聲,笑的時候就會有ㄍㄨㄥ ㄍㄨㄥ (天呀我錯了,不該教她這個的,真想對她說“你是牛(屬牛)不是豬),没想到小孩的學習能力這麼可怕,千萬不可以在小孩的面前做不好的示範,不然改不回來就糟了。 再來一次

這幾天回南部阿,在車上就一直跟寶貝洗腦,看到阿公阿婆不可以哭哭會醜醜,要嘻~~嘻笑笑的才可愛喔!不可以跟以前一樣哭哭喔會醜醜(再次強調會醜醜);沒想到這幾天都是用嘻~~嘻的聲音在假笑(在家從來沒聽過她這樣),但阿公阿婆只要抱就哭,這讓我懷疑她是真的聽懂我說的話嗎??

寶貝發現爬樓梯很有趣,自己想到就會爬去樓梯那要爬樓梯(看她笑的多開心阿)嘻~

這次除了發現寶貝會爬樓梯外還發現她會幫我蓋被被ㄝ,雖然她可能是學我替她蓋被子的舉動,但這舉動讓我覺得好窩心喔~~~寶貝你真的長大了~~~

希望寶貝平安快樂的長大,還有脾氣不要那麼拗,這樣才會是人見人愛的小美女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ko6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